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关于举办2024年上半年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兴趣班的通知
28 2024.02 16:43
1333访问

市级机关各工会组织:

为进一步满足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持续擦亮“活力机关、健康公仆”品牌,经研究,决定举办2024年上半年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兴趣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兴趣班旨在以机关干部职工的兴趣爱好为纽带,通过开设一系列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多样化课程,搭建起干部职工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着力满足机关干部职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个性化需求,全力营造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机关文化氛围。

二、报名对象

报名人员工会关系隶属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

三、培训内容

分为书法(楷书、行书)、国画、油画、手工编织、瑜伽、流行声乐、太极拳、摄影等8类兴趣班(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四、上课时间

2024年3月~5月,每门课程安排10节课,每周1节。

五、报名方式

请各工会组织于3月4日17:00前通过苏州机关党建网(http://www.jggw.suzhou.gov.cn/)完成网上报名,联系人:群众工作处张大为,联系电话:68610186。

六、注意事项

1.培训费由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承担,所需物料费由学员自理。

2.本次培训安排的课程班次较多,为防止上课时间冲突,请学员仔细查阅课表的具体上课时间,进行合理选择安排。

3.因培训名额有限,每人限报2门课程,先报先得。

4.培训期间,学员须统一服从教学安排,不迟到早退,不无故缺课,按老师要求完成作业。

5.报名的学员需身体健康,无不适应培训课程的各类疾病。


附件:2024年上半年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兴趣班课表


苏州市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

2024年2月27日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