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读经典、学党史,强信念、悟伟力
12 2021.05 14:19
682访问

读经典、学党史,强信念、悟伟力

——苏州市统计局开展“我为同事荐好书”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拓展学习教育形式,苏州市统计局各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同事荐好书”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经典书籍中汲取精神养分、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在传颂阅读中提升生活品位。

荐书分享会上,党员干部纷纷拿出自己珍藏的党史著作、英烈传记等书籍,分享自己读书学史的所思、所想、所悟、所感,在交流与感悟中讲解党的光辉历史、领悟党的初心使命、体会党的精神谱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荐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得到了智慧启发、滋养了浩然之气,在学习领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了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统计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时代使命的践行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本职各项工作任务的高标准落实来检验党史学习的成效。

此次好书推荐活动共推荐各类书籍100余册。局领导带头参加了好书推荐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