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昆山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1 2019.01 13:34
26访问

1月18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在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充分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准确深刻把握主题内涵,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纳入其中,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召开的一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机关工委书记徐立平代表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围绕主题和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最后,徐立平同志总结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的会议,班子成员切实拿起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态度端正、问题聚焦,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