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张家港市级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8 2019.01 15:42
37访问

为认真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根据张家港市纪委机关、张家港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1月17日下午,张家港市级机关工委在港城大厦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张家港市级机关12个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3名纪检组长、2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家港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任和平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机关工委在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机关党建、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对工委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近30条。

与会人员表示,2018年,张家港市级机关工委在人少事繁的情况下,进一步夯实了组织基础,开展了党务干部党性提升培训、优秀党员党性修养培训、机关科长以下党员轮训等培训活动,并指导开展“行动支部互访互学”、“组织生活开放日”、季度党建例会等工作,有效增强了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强化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培训、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敢于发声大胆协调抓党建,更好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作用。

下一步,张家港市级机关工委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汇总,为高质量开好工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