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大型主题歌舞《苏州脚印》在苏州公文中心上演
2 2019.01 15:01
38访问

2018年12月28日晚,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苏州市歌舞剧院大型主题歌舞《苏州脚印》在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剧院上演。

《苏州脚印》紧扣改革开放40年间苏州发展的主要亮点和重要节点,以“岁月芳华”、“日新月异”、“闪耀未来”、“步履”为四个篇章,节目编排聚焦中国梦新时代主题,凸显时代感、中国特色、苏州地域特征,以情景歌舞的表演形式,艺术诠释改革开放40年来苏州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党的十九大后进入新时代的苏州人民心声和新形象。

四十年来,苏州,一步一脚印,柔美而铿锵、坚定而稳健、执着而神往,在改革开放的大道上,走进祖国一个时代的精彩篇章,在中华民族的世纪梦想中,托起古城的昨日今朝和明天的展望;苏州,用自己美丽的脚印,连接着“两个一百年”的小康和富强,储存着时代的荣光和梦想,在共和国的版图上熠熠闪亮;苏州,以一种精神、一条路和一个理念的崇高名义,在祖国的胸襟,佩戴一个真实的天堂。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