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市、区审计机关联合开展“争创四强支部·共建融合项目”主题共建活动
18 2024.03 00:00
1002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市、区审计机关上下联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近日,高新区审计局机关党总支与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争创四强支部·共建融合项目”主题共建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群宇,市审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龚龙斌,高新区审计局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高新区审计局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相关做法。近年来,区审计局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理念,坚持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落实,依托“1+3+N”工作体系,组建3个党小组,12个行动支部,牵头成立“四位一体”大监督党建联盟,探索形成了“四维融合”工作法,推动审计项目质量稳步提升,相关做法获《新华日报》报道。

王群宇副书记对审计机关上下联动的党建工作模式予以肯定,强调要充分发挥“书记项目”的牵引作用,深入开展融合发展先锋行动,以“四强”党支部创建为契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区审计局机关党总支将突出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新型工业化等重点工作任务,立足经济监督主责主业,持续深化“红色守护神”品牌内涵,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崔志翔)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