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市信访局机关支部与苏州移动客户部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29 2023.09 00:00
7000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经苏州市信访局机关支部和苏州移动客户部支部共同协商、充分酝酿,决定在自愿、平等基础上,开展党建共建活动。2023年9月28日,双方在移动苏州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代表一起参观了中国移动发展史展览馆和移动苏州科技展厅。穿越近百年的历史,让每一名参观党员感受到了中国移动的历史担当和苏州移动的使命担当。移动苏州公司在近年苏州智能制造业发展中承担了重要角色,为苏州现代工业快速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按照共建协议,双方今后将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工作培训调研等形式,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共享学习资源、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党建水平的提高。根据需要,双方还将不定期召开座谈会、党课,邀请党员代表互相参与对方单位的党建活动。计划通过党建共建工作,结合双方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特长,相互间提供协作、支持和帮助,实现优势互补,有效地促进工作开展,推进双方业务发展。

                        

苏州移动公司王永利、市信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云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