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朱民主席指导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26 2023.09 00:00
6918访问

9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民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大会,观看主题教育微党课,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朱民指出开展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在主题教育中,每位党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学思想”上树立更高标准、投入更多精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支部要全面落实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把握主题教育契机,组织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对江苏、对苏州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实际重点学好“必读书目”“江苏篇章”“政协篇目”,增强理论厚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朱民强调在主题教育中,党支部要落实组织责任,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功能,着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政协履职的生动实践;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助力发展、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要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党建引领激发“两支队伍”的新活力。党员要当好“标杆”,坚持走在前、做表率,积极主动作为,实干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主题教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让善作为的导向进一步树起来,让重创新的意识进一步强起来,让敢担当的氛围进一步浓起来。(苏州市政协机关党委)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