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昆山举办“党课开讲啦”党史微党课展演活动
26 2021.11 14:02
3800访问

11月24日,以“学思践悟当先锋•‘两在两同’建新功”为主题的昆山市“党课开讲啦”党史微党课展演活动成功举行。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郁海明、副书记许国鸣,昆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勇出席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昆山市级机关党组织率先行动、其他各领域党组织积极联动,打造了一批富有时代特征、文化特色、地域特点的优质精品党课,今年累计开展各类党课活动9000余场次,并向市级选送党史微党课项目173个。

经过认真遴选,最终有9堂优秀微党课进入当天的展演环节,来自昆山市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等单位的党员,围绕“学思践悟当先锋•‘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主题,依次展演了《民心的力量》《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等精彩纷呈的微党课,现场观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