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审协江苏中心设立“党史学习日”并开展首期学习
14 2021.05 10:51
45访问

为营造良好党史学习氛围,推动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审协江苏中心将每月28日设为“党史学习日”,并于4月28日开展首期学习。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日”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专题为“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中心党委书记韩爱朋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的视频,系统学习了党史指定书籍中关于“五四”的相关篇目,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五四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生动的视频和详实的文章,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百余年前社会思潮的交锋,政治力量的竞逐,民族意识的空前觉醒,以及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力量。

本次学习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导思想。所有与会人员就“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着眼中心未来发展大局,围绕思想引领、两大职能、青年工作、人才发展等方面深入探讨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设想,以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中心高质量发展。

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党史学习日”也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专题教育。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