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演讲比赛
13 2021.05 14:37
325访问

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奋斗不息,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光辉历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1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正式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葛卫,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竟,苏州科技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周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永祥担任评委。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各党支部、各地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到场观摩。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用充沛的感情、鲜活的事例,带领着大家重温红色记忆,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围绕苏州应急人的职责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满腔的热忱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次次精神上的洗礼。选手们以史为鉴、以情动人,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的感谢之情和积极进取、奋勇前行的决心,展现了苏州应急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鲜明风貌。

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都会由评委们根据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时间掌握及脱稿要求等五部分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这是一次精神的盛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未来,让我们共同奋斗,用实干和担当继续谱写应急华章!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