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国防廉政教育活动
11 2021.05 15:22
74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国家安全和廉政意识、推进干部队伍融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5月8日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干部开展了国防和廉政教育活动。

青年干部首先来到驻苏某部,集中观看了国防教育专题片、听取了部队的建设情况介绍、观摩了部队的日常训练、参观了部队的营房和武器装备,部队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使命追求,给青年干部们带来了强烈的精神震撼。

然后,青年干部来到了位于吴中区金庭镇的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暴式昭纪念馆,通过参观暴式昭事迹展厅、听取其生平事迹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暴式昭勤政爱民、廉洁奉公的感人事迹。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千古廉吏暴式昭为楷模,进一步加强自身“为民务实清廉”的理念,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多办利民之事,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