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苏州市统计局选举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
8 2021.05 14:50
145访问

为适应新形势下青年工作新要求,更好地团结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全局青年同志交流思想、研讨问题、展示才华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4月30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首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宣读了苏州市市级机关青工委关于同意我局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批复,选举并产生了局首届青工委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国宏主持会议。

虞峰局长对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机关青年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青年同志要善于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二是青年同志要善于工作,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三是青工委要善于组织,因地制宜地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四是机关党委要善于领导,对青年工作要及时肯定优点、指正不足,引导青年干部成为全局最具活力的干事创业群体。

新当选的局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房海峰同志作表态发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局决定成立青工委,体现了局党组对青年工作的关心关爱。青工委将结合青年统计人员特点,进一步突出青年主体地位,最大限度激发青年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围绕统计中心工作,引导服务青年,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组织、凝聚青年队伍,展示统计青年形象,为统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