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正年轻!青春向党,逐梦前行
28 2021.04 18:32
79访问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传播党的声音,激发青春力量,4月28日,苏州市市级机关团委开展了“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30余名市级机关团青组织负责人集体参观了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信仰空间、“模范机关”展厅、组织生活厅等场所。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党史教育片,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共产党人的筚路蓝缕,创业维艰。奋进的历史和奋斗的精神,鼓舞着广大团员青年昂首阔步,砥砺前行。

参观完毕后,市委党校于长水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于教授带领团员青年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引导大家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激励团员青年们共学党史国史,共话时代担当。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大家牢记青春使命,矢志奋斗报国。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