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促廉洁
27 2021.04 13:34
69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4月25日上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强化警示震慑效果。

警示教育片《失戒的代价》以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展现了一场场“权与欲”的较量,有人从审判席走到被告席,有人以借为名索取贿赂,有人沦为黑社会保护伞,通过用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用“里面的”人警醒“外面的”人,以案为鉴,以人为镜,时刻提醒劳动保障监察员要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违法违纪党员干部现身说法,忏悔流泪,对支部全体党员产生极大的震撼。党员们观看后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御诱惑,不因一时的贪欲而毁掉自己的人生前途;要严于律己,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做好新时代劳动保障监察工作。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