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市资源规划局组织参观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1 2020.06 10:44
304访问

5月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中层以上干部前往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这既是年初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也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清风自然•党风廉政教育月”期间开展的“七个一”活动之一。

一楼是“全面从严治党成就”展厅,进入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本白色大理石“书本”展开的序言:“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为民务实清廉,是党员干部必须保持的政治本色……”。讲解员给大家一一讲解着苏州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二楼是“不知敬畏 胆大妄为”案例展厅,一个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呈现面前,一些是大家熟悉的人和事,甚至一些就是身边人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这种直接的教育方式给每个参观者带来灵触动,教育大家要一日三省,不断检视自己,时刻保持警醒,对党纪国法保持敬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见学,身临其境学习廉政知识,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培养了廉洁意识,今后一定要牢固树立树立崇廉、尚廉、清廉形象,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和道德防线,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深植入脑海里。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