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基层所标准化建设暨作风效能服务推进会
28 2020.05 15:51
37访问

为深入推进全市系统基层所标准化建设落到实处,提升基层所作风效能服务水平,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吴江召开全市系统基层所标准化建设暨作风效能服务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各市、区局(分局)基层所建设分管局领导、人事部门和机关党建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地基层所长代表参加会议。

张晓莘副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地在基层所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现阶段成效,也指出了当前基层所建设中存在的一些代表性问题和不足。对于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思想上要再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二是要作风上再转变,结合全市系统开展的“作风效能服务年”专项行动,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切实提高基层所服务意识和工作效能;三是行动上要再加速,聚焦重点,加强统筹,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的时间节点,按期完成基层所标准化建设主要目标任务;四是责任上要再压实,强化组织领导,层层把关负责,形成上下联动机制、齐抓共管合力。

与会人员参观了吴江区局盛泽分局标准化建设现场。会上,张晓莘副局长向各地基层所长代表赠送了学习资料。常熟市局、昆山市局、吴江区局、相城分局、苏州高新区(虎丘)分局及吴江区局盛泽分局作交流发言。

自去年全省系统基层所标准化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始终把基层所标准化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统筹谋划基层所建设工作思路,细化标准化建设目标任务。本次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市系统统一思想,并将作风效能服务提升行动向基层所延伸推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态度,抓落实、见成效,确保按期完成基层所标准化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提升系统基层管理水平,为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