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韩卫兵局长带队开展“弘扬三大法宝”暨“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活动基层调研
28 2020.05 11:27
50访问

5月26日,苏州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卫兵带队赴周庄,开展“弘扬三大法宝”暨“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活动基层调研,走进文旅企业,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倾听群众呼声,努力帮助企业复工达产。陆锋副局长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昆山市文体广旅局局长苏培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香村•祁庄系列民宿,了解了祁庄乡村振兴新做法,考察了周庄古镇游客中心及景区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并走访了文化街、纸箱王主题文旅综合体、沐澜精品客栈、四季周庄演艺场等文旅场所。

随后,调研组召开企业座谈会。昆山市文体广旅局、周庄镇政府、周庄旅游公司和万三酒庄参加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周庄镇政府、昆山市文体广旅局分别就疫情以来景区的运营情况、复工情况、遇到的问题、未来的发展计划及相关建议与调研组做了深度交流。

韩局长表示,伴随后疫情时代的到来,群众出游意愿短期内不会太高,这是一个客观存在的情况,基于此,景区可以从宏观、中观、微观上发力恢复,一是加大文旅基础设施建设,利用好文旅债的发行机遇;二是加大文旅企业内功建设,做好内部培训及规章制度的完善;三是加大科技投入,加强智慧管理能力;四是加大旅游促销,苏州市局联合板块搭建平台,带领企业分众精准促销;五是围绕“六保”做好文旅企业纾困。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