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市纪委监委九室赴市文广旅局调研督查“姑苏八点半”项目
25 2020.05 17:08
148访问

近日,市纪委监委九室和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赴市文广旅局调研“姑苏八点半”项目情况,并开展工作督查。纪委九室周泳副主任、徐晓花主任和蔡东华主任,以及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顾万荣组长等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我局陆锋副局长关于“姑苏八点半”项目的汇报,并与相关业务处室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就该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督查意见。

调研过程中,陆锋副局长详细汇报了“姑苏八点半”项目的开展背景和工作举措,对市委、市政府对“姑苏八点半”项目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解读,对我局在营造文旅政策环境、优化增加消费场所、丰富深化消费内容、培育刺激消费需求等方面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回顾,并初步总结了该项目取得的成效,即:扩大了苏州城市影响力、撬动了居民游客消费力、丰富了夜游文旅产品体系、强化了城市综合管理能力。

纪委监委调研组对“姑苏八点半”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在详细了解我局在工作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后,周泳主任表示愿意通过纪检监察工作平台和机制为部门的创新工作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必要的帮助。根据纪委监委工作要求,我局将在“姑苏八点半”项目推进中进一步加强分工协调和责任落实,做好监督考核工作,确保我局年度创新工作分工明确、职责明晰、推进顺利、保障有力。

我局艺术处、产业发展处、资源开发处、旅游推广处和博物馆处、机关党委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