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调研指导索山桥下党建联盟建设
21 2020.05 14:39
56访问

索山桥下党建联盟自2018年建立以来,按照健全架构、开展活动、巩固深化的三个推进步骤,不断推进联盟建设,取得初步成效。为促进党建联盟挖掘整合机关党建资源,发挥联动共建、互促共进的重要作用,5月20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国鸣、基层党建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索山桥下党建联盟开展调研指导。座谈会由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总支书记诸晓春主持,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市残联机关党总支、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国家统计局苏州调查队党支部等6家成员单位党组织参加座谈。

座谈会期间,6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回顾了联盟成立以来,按照党建联盟推进实施方案开展了党务联系、党日联动、党课联讲、文明联创、群团联谊相关联动共建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围绕党建联盟如何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进行热烈讨论,逐一介绍了各自的党建资源、特色做法和融入党建联盟系列活动的初步设想。通过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初步确定了索山桥下党建联盟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最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国鸣对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提出了统筹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作用、实现共建共享,不断提高联盟成员单位整体党建工作质量的要求。

据悉,索山桥下党建联盟将认真研究确定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总方案,不断完善子方案,做好预热宣传等工作,系列活动将于6月下旬启动。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