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高新区区级机关党组织开展廉政宣传月教育活动
15 2020.05 15:05
43访问

       

为督促区级机关党组织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结合“510”廉政宣传月活动,5月14日,高新区区级机关党工委组织30家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党务干部赴苏州市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认真观看展览展示,充分了解况钟改革弊政、削减重赋、减免苛徭、设仓济农、兴修水利的为政典范以及况钟生平事迹和政德品格后,学员们被况公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廉政精神深深触动。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时刻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不仅要严格约束自己的日常行为和道德操守,还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所在基层党组织的政德教育。”一名纪检委员感慨道。

今后,区级机关党工委还将组织开展系列党风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围绕典型案例,通过廉政沙龙、“释纪释法”等教育活动,时刻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塑造敬廉崇廉的机关文化氛围。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