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张家港市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正式成立
9 2020.05 15:01
102访问

4月24日上午,中共张家港市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召开。苏州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臧传军、张家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64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市委政法委等10个市级机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张家港市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和丰鹤鸣同志任职的批复》,选举了由丰鹤鸣、严照华、吴美兰、季留兴、陶建芳、戚亭、缪凤鸣等7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委员会,其中丰鹤鸣同志任党委书记。

成立大会后,下属三个支部同时进行了支委会的选举。

为破解离退休干部党员与在职党员“混编”难题,推进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优化对离退休党员的教育管理与服务,依托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建立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下设3个支部,兜底管理市委政法委、市委党史办、市信访局、市科协等10个支部建制机关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党员。下一步,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将围绕“六有一提升”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推动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