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交流互鉴明思路狠抓落实谋提升
25 2020.04 10:51
19访问

4月22至24日,常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牵头召开机关党建分组交流协作会议。

会前,各小组首先参观了活动组织部门的“海棠花红”先锋阵地,为接下来各部门党组织高标准实施推进“海棠花红”先锋阵地提升行动,逐步达到“内容有特色、氛围有亮点、功能有创新”的先锋阵地建设标准提供思路借鉴。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围绕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和特色亮点以座谈交流的形式介绍了各自年度工作打算。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建科科长陈亚萍布置了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周春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周春阳就开展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时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全面夯实机关党建基层基础;三要牢牢牵住党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四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抓党建。

去年上半年,为充分整合机关党建资源,加强基层党组织横向联系,常熟市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探索建立机关党建工作分组交流协作制度,将下属51个党组织划分为4个小组,通过工作部署、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交流协作,为市级机关部门搭建交流平台,从而推动各机关部门党组织均衡发展、共同提高,构建市级机关部门“党建共同体”。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