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青•青零距离团聚促改革——税务局政策辅导走进青商会
24 2019.01 10:23
41访问

日前,市税务局市区分局青年志愿者团队走进青商会,给青商会员及部分“创二代”企业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个税辅导会,为青年企业家提供“点对点、面对面、线连线、手把手、心贴心”的个人所得税辅导培训。

“这次个人所得税政策宣传真是给力,从微信公众号上我之前就了解了一些个税新政,也有些没弄明白,这次新政讲解及现场答疑,税务局真是给力,让我一下子茅塞顿开,必须点个大大的赞!”普元电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周冬兰很高兴地说。

会上,青年骨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具体条目,并通过生动事例对比了新政改革前后发生的变化。接下来,通过现场演示个人所得税申报APP使用步骤帮助企业家切实掌握申报流程。

同时,针对事先收集到的青商会员单位对此次改革的问题,青年骨干一一给出了针对性答疑。

在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企业家们在初步了解新政改革的基础上,针对企业自身遇到的问题,提出疑问,青年骨干为企业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一下午的学习,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个税讲堂真是收到的最及时的“新年大礼包”,每个人都学到了个税方面的专业知识,得到了最专业的解答,收获颇丰。青年志愿者团队将与更多的行业协会进行个税新政宣传,帮助更多企业尽享改革红利。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