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市税务局召开机关及各派出机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题座谈会
24 2019.01 10:21
30访问

根据《中共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市税务系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月16日,市税务局召开机关及各派出机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题座谈会,听取市局机关及各派出机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情况工作汇报,收集意见建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局系统党建工作科副科长郁明主持会议。

会上,市局机关及各派出机构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整治内容包含的四个方面15种表现,既提出了带有共性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精准发现和提出了本单位的突出问题,深入透彻的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意见建议。接下去,市局将结合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探索建立操作性强、可持续的行为规范,着力解决深层次的问题,大力推进集中整治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为推动全市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