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市税务局团工委面向企业财务人员举办个税知识大比拼
24 2019.01 10:10
32访问

为确保个税改革“大礼包”精准送达纳税人手中,实现税改红利有效落地,1月18日,市税务局团工委主办、市区分局团支部承办的 “个税改革惠民众 税法宣传暖人心”个税知识竞赛成功举办,来自辖区街道的24名企业财务人员组成8支参赛队伍展开了个税知识的大比拼。

“哪些人员发生的符合条件的大病医疗支出,可以由纳税人扣除。”“纳税人在境内接受学历(学位)继续教育,在学历(学位)教育期间按照每月多少元的标准定额扣除”……随着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竞赛环节的不断升级,8支参赛队伍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现场气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终,苏锦街道代表队荣获冠军。

今年1月1日起,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正式实施,为确保个税改革“大礼包”精准送达纳税人手中,实现税改红利有效落地,市税务局组织纳税人开展了此次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围绕新个税法、6项专项附加扣除的政策法规和实例。雷允上的财务人员胥继兰兴奋地说:“这次个税政策变化很大,通过知识竞赛形式有助于我们财务人员更好地掌握个税新政策。”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