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
24 2019.01 10:06
15访问

近日,市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该专题片全面报道了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表示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作风教育和纪律警示:

一是政治上要高度清醒、纪律上要令行禁止。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是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党风,优作风,要旗帜鲜明坚决反对装样子、喊口号等问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具体的、实在的,绝不是高调表态,没有行动的,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抓实干、求实效;

三是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以对党的事业、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克服“庸懒散慢虚”等倾向性问题,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闯高压线,要以扎实、实在的作风攻坚克难,干事创业,谱写税收稽查事业新篇章。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