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传递浓浓爱情满回乡路——税务局团员志愿者助力春运
24 2019.01 10:02
31访问

临近春节,天气有些寒冷,但汽车南站中却充满了热情。除了匆忙赶路的人们,税务局团员志愿者们同样忙碌地穿梭在人群中,用笑容和双手温暖了整个车站。

1月21日是春运的第一天,大批在外务工的人们纷纷踏上了回家的路途。一大早,市局组织10名志愿者来到汽车南站助力首日春运,为返乡的劳动者送上食品、春联、窗花和福字,引导入站候车,并到各个检票口帮助他们搬运行李,提供温馨的爱心服务。8名青年志愿者作为主力军,展现出了青年的活力,积极行动,来回搬运大大小小的行李,奔波在各个入站口,把为群众服务当成快乐,树立了榜样的力量。

21日也是春运“暖冬行动”启动的日子,今后市局将继续参与到春运志愿活动中,让各位志愿者“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服务精神,让广大人民的回家路更加温暖。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