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姑苏区举办“为我心中的主题党日活动点赞”微信活动
23 2019.01 19:11
41访问


为全面推广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及时总结宣传前期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近日,姑苏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组织了一次微信活动--“为我心中的主题党日活动点赞”,来自区机关各部门党组织的32个主题党日活动案例参与点赞评选。最终,“‘红心互联’区域化党建联盟启动会”“安法治你我同行 共建美丽和谐家园”等十个主题党日活动案例被评为2018年度姑苏区机关“十佳”主题党日活动,“清风驻月‘周三分享派’” “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等十个主题党日活动案例被评为2018年度姑苏区机关优秀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以来,为推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化、多样化,姑苏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制定并下发了《关于推行和规范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意见》,结合机关行动支部建设,各支部精心策划、认真实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积累了经验做法。接下来,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将进一步创新形式,打造机关党建交流学习平台,总结机关支部经验做法,助推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