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常熟市级机关党工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1 2019.01 15:02
43访问

1月18日上午,常熟市级机关党工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每一名党员都做了充分准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等重要指示精神开展自学,并在此基础上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孤岛32年》,使支部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入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党员同志的批评。支部党员着重从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有的同志表示自己平时工作中有畏难情绪,缺少创先争优的意识;有的同志反映自己平时和工委的中心工作结合度还不高,主动作为的意识还不强。此次组织生活会凝聚了共识,既找准了问题所在,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整改的方向。

最后,开展了2018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所有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测评。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