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一抓到底正风纪》集中学习会
15 2019.01 18:08
15访问

1月10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团市委书记万利主持会议,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违建别墅严重破坏生态问题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先后六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但违建别墅整而未治、禁而不绝。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是近年来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的典型,也是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典型。

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出实效。

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党员干部最高的政治素养,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是最高政治规矩。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要以秦岭违建别墅问题为诫,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坚决杜绝“新官不理旧账”思想,对党和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要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同时也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为国为民的执政态度和坚定决心,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态度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