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团市委召开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集中学习会
15 2019.01 18:06
15访问

1月7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市委书记万利主持会议,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伟大期盼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通过学习,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加油实干,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

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统一、民族复兴是全体中国人民的热切期盼,也事关全体中国人民的切身利益。共青团组织要在实现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发挥积极推动作用,积极推动两岸青年互访交流,积极搭建青年追梦、筑梦、圆梦的舞台,积极宣传两岸同根同源的思想,为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再立新功。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