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苏州市统计局对机关党务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14 2019.01 18:08
32访问

近日,苏州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对党务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新泉主持。

会上,张新泉从要切实认识到新时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要切实带头坚守好廉洁自律要求,要切实带头执行好单位各项内控制度四个方面对党务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勉励党务干部要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切实维护党务干部形象,严格落实党组工作部署,不断加强统计局党建工作全面建设,不断发挥党建工作的服务保证和思想、政治引领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新时代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要求就要树立新气象,就要发生新变化。新年度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牢记身份,牢记职责,积极树立好党务干部形象,为单位党建工作开展发挥好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作用。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