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我们的中国梦”专场惠民演出开启苏州滑稽剧团新年新征程
4 2019.01 09:43
25访问

1月1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庆元旦惠民演出专场走进相城区黄埭镇胡桥村。来自苏州市滑稽剧团的文化志愿者们,以一场精彩的传统滑稽戏为当地村民送上新年的祝福。

此次活动是滑稽剧团积极响应中宣部等5部委联合发起的《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剧目传承和人才培养目标,专题开展传统滑稽戏《王老虎抢亲》等作品的复排演出。当天的演出吸引了数百位当地村民,演员们投入的演出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迎接“两节”的到来,剧组还将积极开展大型滑稽戏《顾家姆妈》等经典剧目和原创小品的排练,将借助即将开启的“文化苏州云平台”,更好地服务于苏城观众;在将欢乐和文明送进千家万户的同时,更好地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