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召开
2 2019.01 09:51
47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30日,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基层直属党组织开展了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市级机关96家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农办、市商务局、市粮食局、市民防局、市行政审批局等5家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市政协、市审计局、市外办等3家单位机关党组织副书记进行了述职。他们聚焦机关党建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重点,报告履职情况,展示工作成效,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讲清今后努力的方向。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国鸣逐一进行了点评。

最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吴菊铮对机关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讲评。吴书记肯定了8家述职单位党建工作,并从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机关党建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落实机关党建重点任务;服务中心大局,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等3个方面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菊铮强调,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要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希望大家坚持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勤勉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