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聚党建合力促成果转化
10 2024.04 17:05
177访问

4月8日,第二届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大会在苏开幕。大会以先进技术成果供需对接与交易转化为主题,加快先进国防科技工业体系建设,推动国防工业高新技术成果向民用领域转化,吸聚民口优势成果参与军工科研生产,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结合长三角先进技术转化中心的需求,积极协调苏州大学科技党委,各县级市(区)组织部门,团市委、市妇联、市总商会等机关单位,及青商会、女企业家协会等社会组织,深入摸排有技术承接能力及需求的企业,通过广泛发动推介,苏州航发航空零部件有限公司、东亚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

在展会中的新兴产业壮大交流研讨会环节,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40余家部门单位参加研讨,聚焦新能源汽车、低空经济、放射性药物、航空发动机、先进材料等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进行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新质生产力内涵的理解,不断提高服务经济发展能力水平。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