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市科协开展集中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20 2024.03 18:00
840访问

根据上级部署和今年市科协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党性党风党纪教育,3月20日下午,市科协在二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集中纪律教育学习首场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倪志强主持。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程波,党组成员、副主席庞振等参加。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王海鹏副教授针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特别是对本次修订的背景意义、学习把握的主要内容特别是新修改条目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办公室主任、事业发展部部长居小丽同志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市科协采购操作规程》等相关要求,明确了采购业务指引和业务流程,有利于科协党员干部进一步规范市科协的采购活动,强化采购业务内部控制,提高采购资金使用效益。据悉,去年8月市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对2022年市科协有关自主采购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随后提出了整改通报,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办公室、事业发展部和机关纪委会同各业务部室加强调研、认真对照整改,新修订的《市科协采购操作规程》今年1月5日经苏州市科协党组会议审议通过。

下一步市科协还将围绕集中性纪律教育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相关内容开展专题学习,走访一批廉政教育基地,引导科协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