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建设队伍    服务群众
市工信局开展“清风寄语家书传情”廉政家书评选活动
25 2022.05 11:16
167访问

“国廉则安,家廉则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不断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近期,苏州市工信局面向全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开展廉政家书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局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家庭积极响应,一封封情真意切的家书传递着家人们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其中,既有妻子对丈夫的激励与共勉:“为政行权真事业;禁贪节欲大丈夫。我们都是共产党员,都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以廉养德、以廉养心,已然成为我们的共识,只有时刻落实在行动中,才能让家人放心,让家庭和睦……”;也有年轻爸爸对刚满周岁儿子的期盼与寄语:“长大后,你要学会分善恶、辨忠奸,更要确立自己正确的价值观,无论今后遇到任何物质或精神的诱惑,都能坚守自己的初心,砥砺前行……”;更有子女对父母谆谆教诲的感悟:“我会时时记得您说的“廉洁风”,我们是党员干部,企业和社会赋予我们一定的职权,就意味着赋予了我们一份对企业和社会的责任,这是对我们的工作能力和正直人品的无比信任……”。活动通过“家书”这一传统形式传播廉洁文化,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家风家教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5名,评选结果以墨屏投放的形式公布在市工信局党建阵地,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


图片新闻
最新更新